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勵志文章:真正意義上的成功人士   在一個既臟又亂的候車室里,靠門的座位上坐著一個滿臉疲憊的老人,身上的塵土及鞋子上的污泥表明他走了很多的路。列車進站,開始檢票了,老人不緊不慢地站起來,準備往檢票口走。  忽然,候車室外走來一個胖太太,她提著一只很大的箱子,顯然也要趕這班列車,可箱子太重,累得她呼呼直喘。胖太太看到了那個老人,沖他大喊:喂,老頭兒,你給我提一下箱子,我一會兒給你小費。  那個老人想都沒想,拎過箱子就和胖太太朝檢票口走去。他們剛剛檢票上車,火車就開動了。胖太太抹了一把汗,慶幸地說:還真多虧你,不然我非誤車不可。  說著,她掏出一美元遞給那個老人,老人微笑地接過。這時,列車長走了過來:洛克菲勒先生,你好,歡迎你適于乘坐本次列車,請問我能為你做點什么事嗎?  老人微笑地說:謝謝,不用了,我只是剛剛做了一個為期三天的徒步旅行,現在我要回紐約總部。  那位胖太太吃驚地說:什么?洛克菲勒?上帝,我竟讓著名的石油大王洛克菲勒先生給我提箱子,居然還給了他一美元小費,我這是在干什么啊?  她急忙向洛克菲勒道歉,并誠惶誠恐地請洛克菲勒把那一美元小費退給她。  洛克菲勒微笑著說:太太,你不必道歉,你根本沒有做錯什么。這一美元,是我掙的,所以我收下了。  說著,洛克菲勒把那一美元鄭重地放在了自己的口袋里。  也許有少數朋友還不十分了解,這個洛克菲勒他究竟是什么人?我跟您介紹介紹。  約翰·D·洛克菲勒 John D. Rockefeller (1839.7.8 – 1937.5 23) 美國實業家、超級資本家,美孚石油公司(標準石油)創辦人。出生于紐約州里奇福德鎮,父親威廉·埃弗里·洛克菲勒是一個無牌游醫,母親伊萊扎·戴維森是一個虔誠的浸禮會教徒。  由于他的父親缺乏責任心,長年在外以藥販身份流浪,人稱“大個子比爾”,是個到處闖蕩的木材商、馬販子,也是個走江湖的巫醫,兜售所謂“立見奇效,包治百病”的靈丹妙藥。此外,他還出賣土地,買賣毛皮,販鹽,推銷雜貨,幾乎是無事不干的百事通,導致家庭生活艱難。(勵志名言 https://www.lz13.cn)母親伊萊扎肩負起養家糊口的繁重任務,獨自撫養五個子女。他的父母,個性截然不同:他的母親是個一言一行都皈依《圣經》的虔誠的基督教徒,她勤快、節儉、樸實,家教嚴格;而他的父親卻是個講究實際的花花公子,他自信、好冒險,善交際,任性而又以自我為中心。洛克菲勒作為長子,他從父親那里學會了講求實際的經商之道,又從母親那里學到了精細、節儉、守信用、一絲不茍的長處,這對他日后的成功產生了莫大的影響。  幼年時,他經把自己捉到的小火雞精心喂養,挑好的在集市上出售。十二歲的時候積蓄了50美元,他把錢借給鄰居,收取本息。1855年,由于他父親的原因不能繼續上學,離7月16日高中畢業典禮只差兩個月。  約翰聽從父親的建議,花了四十塊美元在福爾索姆商業學院克里夫蘭分校讀了一個為期三個月的課程。隨后加入休伊特-塔特爾公司,開始當了一名銷售員,起初他沒有什么錢,僅有七美元只夠吃二十四個面包,于是他想到了自已賺錢,于是他開始倒賣貨物,在年底時,他已賺了八百美元。在休、伊特,塔特爾公司,他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最終為他經營石油打下了基礎。  1858年他以80八百美元的積蓄加上從父親那里以一分利借來的一千美元同克拉克合伙成立了克拉克-洛克菲勒公司,主要經營農產品。他沒有參加南北戰爭,卻在戰爭期間賺取豐厚利潤,1862年公司利潤達到一萬七千美元。  1863年,煉油專家安德魯斯勸說洛克菲勒投資煉油廠,安德魯斯-克拉克公司成立。1865年,因合伙人意見分歧,公司拆伙拍賣,洛克菲勒以7.25萬美元的報價競拍成功,改名洛克菲勒-安德魯斯公司。同年開辦第二家煉油廠,成為克里夫蘭第一大煉油企業。1866年,組建紐約洛克菲勒公司,負責出口業務。1867年,亨利莫里斯費拉格勒入伙,公司改名洛克菲勒-安德魯斯-費拉格勒公司。1870年,公司內部合并,標準石油公司成立,洛克菲勒任總裁,資產100萬美元,洛克菲勒放言:總有一天,所有的煉油制桶業務都要歸標準石油公司。  此后不到兩年的時間,他就吞并了該地區20多家煉油廠,控制該州90%煉油業、全部主要輸油管及賓夕法尼亞鐵路的全部油車。又接管新澤西一家鐵路公司的終點設施,迫使紐約、匹茲堡、費城的石油資本家紛紛拜倒在他的腳下。接著,為了控制全國石油工業,他操縱了紐約中央鐵路公司和伊利公司同賓夕法尼亞公司開展鐵路運費方面的競爭。結果,在八年之內,美孚石油公司煉油能力從占全美4%猛增到95%。美孚公司幾乎控制了美國全部工業和幾條大鐵路干線。1882年,它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個托拉斯。  而就是這個幾乎能呼風喚雨的洛克菲勒,卻會發生前面說的那樣的故事,對我們這塊土地上的富豪人士簡直是會匪夷所思。對比一下他們會不會感到汗顏呢?  其實在我看來,所謂成功,只是在別人看來你頭上多了一層光環,就像那個老嫗后來的誠惶誠恐;而真正的成功者,應該是“看不到”自己頭頂的光環的,而且光環也并沒有改變什么,就像洛克菲勒認為自己盡管富甲天下卻仍是個老頭兒一樣。閱讀了本文的網友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成功人士的五大“心魔”] [成功人士必備的“九商”]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張曉風:回首風煙  “喂,請問張教授在嗎?”電話照例從一早就聒噪起來。  “我就是。”  “嘿!張曉風!”對方的聲音忽然變得又急又高又魯直。  我愣一下,因為向來電話里傳來的聲音都是客氣的、委婉的、有所求的,這直呼名字的作風還沒聽過,一時竟不知如何回答。  “你不記得我啦!”她繼續用那直捅捅的語調:“我是李美津啦,以前跟你坐隔壁的!”  我忽然舒了一口氣,怪不得,原來是她,三十年前的初中同學,對她來說,“教授”、“女士”都是多馀的裝飾詞。對她來說,我只是那個簡單的穿著綠衣黑裙的張曉風。  “我記得!”我說,“可是你這些年在哪里呀!”  “在美國,最近暑假回來。”  那天早晨我忽然變得很混亂,一個人時而拋回三十年前,時而急急奔回現在。其實,我雖是北一女的校友,卻只讀過二年,以后因為父親調職,舉家南遷,便轉學走了,以后再也沒有遇見這批同學。忙碌的生涯,使我漸漸把她們忘記了,奇怪的是,電話一來,名字一經出口,記憶又復活了,所有的臉孔和聲音都逼到眼前來。時間真是一件奇妙的東西,像火車,可以向前開,也可沿著軌道倒車回去;而記憶像呼吸,吞吐之間竟連自己也不自覺。  終于約定周未下午到南京東路去喝咖啡,算是同學會。我興奮萬分的等待那一天,那一天終于來了。  走進預定的房間,第一個看到的是坐在首席的理化老師,她教我們那年師大畢業不久,短發、濃眉大眼、尖下巴、聲音溫柔,我們立刻都愛上她了,沒想到三十年后她仍然那姻雅端麗。和老師同樣顯眼的是羅,她是班上的美人,至今仍保持四十五公斤的體重。記得那時候,我真覺得她是世間第一美女,醫生的女兒,學鋼琴,美目雪膚,只覺世上萬千好事都集中在她身上了,大二就嫁給實業巨子的獨生孫子,嫁妝車子一輛接一輛走不完,全班女同學都是伴娘,席開流水……但現在看她,才知道在她仍然光艷燦爛的美麗背后,她也曾經結結實實的生活過。財富是有腳的,家勢亦有起落,她讓自己從公司里最小的職員干起,熟悉公司的每一部門業務,直到現在,她晚上還去修管理的學分。我曾視之為公主為天仙的人,原來也是如此腳踏實地在生活著的啊。  “喂,你的頭發有沒有燙?”有一個人把箭頭轉到遲到的我身上。  “不用,我一生卷毛。”我一邊說,一邊為自己生平省下的燙發費用而得意。  “現在是好了,可是,從前,注冊的時候,簡直過不了關,訓育組的老師以為我是趁著放假偷偷去燙過頭,說也說不清,真是急得要哭。”  大家笑起來。咦?原來這件事過了三十年再拿來說,竟也是好笑好玩的了。可是當時除了含冤莫白急得要哭之外,竟毫無對策,那時會氣老師、氣自己、氣父母遺傳給了我一頭怪發。  然后又談各人的家人。李美津當年,人長得精瘦,調皮島蛋不愛讀書,如今卻生了幾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做起富富泰泰的賢妻良母來了;魏當年畫圖畫得好,可惜聽爸爸的話去學了商,至今念念不忘美術。  “從前你們兩個做壁報,一個寫、一個畫,弄到好晚也回不了家,我在旁邊想幫忙,又幫不上。”  “我怎么想不起來有這么一回事?”  “國文老師常拿你的作文給全班傳閱。”  奇怪,這件事我也不記得了。  記得的竟是一些暗暗的羨慕和嫉妒,例如施,她寫了一篇《模特兒的獨白》讓櫥窗里的模特兒說話。又命名如羅珞珈,她寫小時候的四川,寫“銅臉盆里誘人的兔肉”。我當時只覺得她們都是天縱之才。  話題又轉到音樂,那真是我的暗疤啊。當時我們要唱八分之六的拍子,每次上課都要看譜試唱,那么簡單的東西不會就是不會,上節課不會下節課便得站著上,等會唱了,才可以坐下。可是,偏偏不會,就一直站著,自己覺得丟臉死了。  “我現在會了,123 12 32……”我一路唱下來,大家笑起來,“你們不要笑啊,我現在唱得輕松,那時候卻一想到音樂課就心膽俱裂。每次罰站也是急得要哭……”  大家仍然笑。真的,原來事(www.lz13.cn)過三十年,什么都可以一笑了之。還有,其實老師也苦過一番,她教完我們不久就辭了職,嫁給了一個醫學生,住在酒泉街的陋巷里捱歲月,三十年過了,醫學生己成名醫,分割連體嬰便是師丈主的刀。  體育課、童軍課、大掃除都被當成津津有味的話題,“喂,你們還記不記得,腕骨有八塊——叫做舟狀、半月、三角、豆、大多棱、小多棱、頭狀、鉤——我到現在也忘不了。”我說,看到她們錯愕的表情,我受了鼓勵,又繼續挖下去,“還有國文老師,有一次她病了,我們大家去看她,她哭起來,說她子宮外孕,動了手術,以后不能有小孩了,那時我們太小,只覺奇怪,沒有小孩有什么好哭的呢?何況她平常又是那么要強的一個人。”  許多唏噓,許多驚愕,許多甜沁沁的回顧,三十年已過,當時的嗔喜,當時的笑淚,當時的貪癡和悲智,此時只是咖啡杯面的一抹煙痕,所有的傷口都自然可以結疤,所有的果實都已含蘊成酒。  有人急著回家燒晚飯,我們匆匆散去。  原來,世事是可以在一回首之間成風成煙的,原來一切都可以在笑談間作夢痕看的,那么,這世間還有什么不能寬心、不能放懷的呢?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敬畏生命 張曉風:雨荷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北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創業優勢
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 高雄小姐姐韓式炸雞加盟資源 台中美式早餐屋加盟資源2023加盟專區都提供哪些服務? 高雄橘太郎加盟招募 台北大諾亞飲品 BigNoah創業流程

arrow
arrow

    j86ug2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