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生必須要看的故事  早上起來,她發現家里停電了。于是沒辦法用熱水洗漱,用電吹風吹頭發,不能熱牛奶,烤面包,只好草草打理一下就出門。  剛走進電梯,鄰居家養的小狗一下子沖進來撲住,上周剛買的米白長裙上頓時出現兩只黑黑的爪印兒。  開車被警察攔,才想起來今天限行,罰了一百。到了公司,正好晚了一分鐘,又罰五十。  沖進會議室開例會,老板正在宣布工作調整的名單。她的業務居然被無故暫停,她的職位則被一個不學無術,整天就知道開豪車,用菠崍史特泡嫩模的家伙所取代。  午餐時間,所有人都鬧著要新任主管請客,一窩蜂笑鬧著出了門,沒有人叫她。  她一個人去了餐廳,剛把一口飯送進嘴里,重要客戶打來電話。  對方取消了金額最大的一筆訂單,年底的獎金泡湯了。  她看著面前的午餐,再無半分胃口。剛回公司,電話響起,媽媽在電話那端哽咽,說姥姥的病又重了,可能熬不過這個月了。  她安慰著媽媽,絲毫不敢提及自己的工作變動,只說一定盡快回去看姥姥。放下電話,短信聲響起。  居然是暗戀了十年的對象發來的消息:HI,我要結婚了。  黃昏,她站在回家的路邊等著打車,可每位司機聽到要去的地點都拒載。無奈,她踩著高跟鞋,拎著沉重的電腦包,向家的方向走去。  腳很快磨出了血泡,實在走不動了,太痛了,她蹲下來緩緩地揉著傷口。  夜色籠罩,頭頂的月亮冷冷地俯瞰著她,仿佛無聲的提醒,家里還是一片黑暗。  她的眼淚在一瞬間奪眶而出。……  看起來,我們的生活充滿了悲傷。  拼盡全力的會急轉直下,刻骨銘心的會草草結局,飛蛾撲火的會灰飛煙滅。  于是我們失望、沮喪、困惑、掙扎,甚至絕望,對這一切產生深深的不信任感與抗拒感。終于覺得筋疲力盡,無路可走。可是真的走不下去了嗎?……  她站起來,擦干眼淚,搖晃著繼續往前走。直到下一個路口,有一輛車終于停下來。(www.lz13.cn)報了地址,司機和氣地說這么巧,我們住同一個小區,看小姑娘你走得辛苦,正好收工,免費送你回家。  她連聲道著謝上了車,電話響起。客戶在另一端說,雖然訂單取消,可是她的敬業態度讓他覺得感動。不知她是否對新的崗位感興趣?如果愿意跳到自己的公司,薪水漲一倍,職務也提升。他說,其實我等你辭職已經等了好久。  她驚喜地說著謝謝,心情豁然開朗起來。于是順手給暗戀對象回了個短信,說祝你幸福。手機屏幕閃亮,是他發來的回復:今天我跟阿姨通了電話,我們這周末一起回家看姥姥吧。  她驚疑地回:為什么你要陪我回家看姥姥?  他發來一個笑臉:如果不是想讓姥姥開心,我不會把求婚提前這么久的。  她不敢置信地望著那一行話,張大了嘴巴,手足無措。  他像知道她的心事,又發:我都知道,我喜歡你。  她眼圈一下子又紅了,心里卻轟轟炸開幾朵煙花。  一路抿著嘴笑。回家,拿出鑰匙,鄰居家的門卻先開了。  鄰居笑瞇瞇地說:今天我遛狗回來,發現你家的電閘壞了,就叫我老公幫你修好了。  在她的身后,那只小狗探出頭來,汪汪兩聲,歡快地搖著尾巴。  她推開家門一室融融,滿眼暖意。  所有的故事都會有一個答案。所有的答案卻未必都如最初所愿。  重要的是,在最終答案到來之前,你是否耐得住性子,守得穩初心,等得到轉角的光明。  隨時、隨性、隨緣。隨喜,隨遇而安。 一生最重要的12個人是誰 一生不要瞎忙,只需做對3件事 傾一生,做一事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白巖松:愛你現在的時光  有很多的年輕人會問我,說現在的社會不良現象都是憑父親,有關系,看相貌等等。我就問他,憑父親,起碼還得有父親,我八歲的時候,我父親就去世了,我母親一個人帶大我們哥倆。我們在內蒙古偏遠的地方長大,離蘇聯最近。我在北京沒有一個親戚,我沒有因為自己的工作送過一回禮,我不也走到了今天嗎?  我知道社會上有很多不良的現象,我告訴你,信那些該信的東西,因為它能改變你。因為如果你要信那些你沒法不憤怒的事情,它只能害了你。所以信正直的道理。論相貌,你怎么也比我強,你不也看順眼了,現在覺得我很好看,人不能這么沒立場。所以反過來說,我為我經歷過這樣的青春而感到驕傲,它也能讓我今天面對任何事的時候心平氣和。人生如果沒有一些落差做比較的話,人生就沒有那么多趣味了。  日本有一個非常年輕的小伙子,他很驚訝,他說在日本富二代在日本被人瞧不起,大家都認為是寄生蟲,反而逼得富二代自己去拼、去奮斗,而我們為什么不這樣想呢?房價會不會降,我不是算命師,我只知道中國13億人,你們自己去想。但是政府有義務,也有責任去創造更多的廉租房,拿出更多的地蓋保障房,讓更多人居者有其屋,不是居者有產權屋,將來我希望你們有產權,但是一步一步的來。因此告訴你更真實的事實,殘酷卻美好,不至于騙了你。  北漂一族,大家說,離開北京,回重慶、成都,回自己的家鄉,探討這個問題有意義嗎?你有機會就留在這兒,甚至可以去紐約、倫敦,沒有機會死守在這兒沒有意義。但是我想說,當初我們想留在北京都不可能,因為沒有全國糧票。那個時候沒有全國糧票,想到外地飄不可能,我的很多同學都是30歲以后,背井離鄉,放棄家里溫暖的被窩和孩子關切的目光,到北京來闖蕩和流浪的。而現在畢業了以后就可以在北京闖,當然有很多的抱怨,每天座地鐵、蟻族等等。  我當初實習的時候,我在廣播學院,離城里很遠,那個時候沒有地鐵,我為了不擠公共汽車,早上五點多鐘,要趕老師的班車去廣播電臺實習,我經常上了車就睡著,然后車一停就下去。結果有一天,莫名其妙的這輛汽車中間停了一站,我看也沒看,因為車一停就下去了,車走了,我才發現沒有到目的地。那一天,我悲從中來,比你今天要絕望得多。  但是都走過來了。  我們這個時代的青春,不如你們的一點就是,我們那個時候有天大的委屈,都沒有互聯網,沒有廣泛的媒體。我們的委屈聲聽不到,而你們所有的聲音可以迅速的放大成為全社會的問題,祝福你們、祝賀你們,社會不得不關注你們,我也坐在這兒,不得不談論你們。因此我充滿了羨慕。  沒有一代的青春是容易的。青春如果沒有了奮斗,沒有了掙扎,沒有了希望,沒有了絕望,還叫什么青春?舉一個例子,我在大學的時候我們學校流行一首詩,回憶的時候才知道我們那個時候也不怎么好。我們那個時候流行21歲走出青春的沼澤地,我告訴各位,青春是一生當中最迷盲、焦慮、充斥著絕望、挑戰的時候,但是為什么所有的人都說青春美好呢?我告訴你,說青春美好的人,全部是在回憶的時候下的定義,親自過的人,沒有幾個人說過青春美好,除非你喊空洞的口號。在座的各位,你的青春此時此刻過得容易嗎?  我跟很多大學的弟弟妹妹聊在一起,我們經常同學聚會,但是青春最美好的,就是充滿著所有的希望、絕望。一會兒有太陽的時候,你都覺得天昏地暗,因為心情不好,有的時候下著大雨,你只想穿著背心到大雨中狂奔,因為你很開心,這就是青春。  到了中年不可以了,到了老年也許又可以了。所以青春怎么過,每個人都會留下一下思考,所以要給自己一些勁。有人問我青春怎么好?我說青春當然好,青春可以犯錯,因為有無數的時間可以改,而我已經不可以了,40多歲的人,一定要減少自己犯錯誤,因為你改的機會不多了。  我內蒙古的老家,曾經坐在最后一排的同學問我,白老師,你坐在主席臺,我在最后一排,我什么時候才能到你那個位置呢?我說老弟,角度不同,在我的位置上,你在第一排,你有無數條路可以走到這兒來,我再也找不到一條可以走到你那兒去了。是我該羨慕你,還是你該羨慕我呢?怎么樣過你此時此刻的青春?  史鐵生是我非常尊敬的一位老大哥,2010年的12月31日,離他的60歲還有幾個小時,他走了。他曾經有這樣一段話,當時四肢健全的時候,可以隨地奔跑的時候,抱怨周圍的環境如何的糟糕,突然癱瘓了,坐在了輪椅上。坐在輪椅上的時候,抱怨我怎么坐在了輪椅上,不能行動了,懷念當初行走、可以奔跑的日子,他才知道那個時候多少的陽光燦爛。  又過了幾年,坐不踏實了,長褥瘡,各種各樣的問題開始出現,突然開始懷念前兩年可以安穩的坐在輪椅上的時光,那么的不痛苦,那么的風清日朗。又過了幾年,尿毒癥,開始懷念當初有褥瘡,但是依然可以坐在輪椅上的時光。又過一些年,要透析了,不斷的透析,一天清醒的時間越來越少,還是懷念剛尿毒癥的那會兒時光。  所以史鐵生說生命中永遠有一個“更”,為什么不去珍惜呢?大學中為了未來憂慮,失去了美好的四年,你值嗎?如果我們要為未來憂慮的話,你擁有一輩子的機會,難道你會為了你的未來,一輩子的憂慮嗎?  愛你現在的時光,過去的已經過去了,較什么勁呢?未來的還沒有來,你焦慮什么?你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恐懼嗎?真正的恐懼不是血肉橫飛的畫面,真正的恐懼是調動你的想象力,把你自己嚇著了。  最高明的恐怖片的導演,都高明于此,調動你自己的想象力嚇唬你自己,人生對未來的恐懼就是如此,都是你自己想象把自己嚇著了。可是有科學家調查,你所憂慮的事情,只有10%最后變成了現實。這個數據給了我很大的啟示,你付出了百分之百的憂慮,卻其中有90%是瞎耽誤工夫,明天的事交給明天,  而且生命中有一個很奇妙的邏輯,如果你真的過好了每一天,明天還不錯。如果你安安穩穩的做好大一學生應該做的事情,你的大四應該不錯,可是你大一就開始做大四的事情,我想告訴你,你的大五會很糟糕。  青春該怎么過,校園的時光怎么過?不計后果的過。但是請注意,我說的不計后果,沒有讓你違法,在法律、各種限制條件內,別那么功利的計后果,為了后果而過。如果我們的大學生涯非常功利的話,你反而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果。有人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痛,他們不知道我們那個時候有屬于我們自己的悲慘。我從功利的角度告訴你,你越在乎過程,你越擁有一個完滿的過程,你的結局越有可能不錯。 白巖松:誰的成長不是驚心動魄的 白巖松:人性不敵物欲 白巖松:沒有一代人的青春是容易的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台灣雙醬咖哩創業流程
2023加盟專區都提供哪些服務? 高雄橘太郎加盟招募 台北大諾亞飲品 BigNoah創業流程2023加盟創業心得》 高雄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商機 新竹三顧茅廬創業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j86ug2c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